知网CNKI中国期刊全文库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4:24浏览次数:

 
访问说明    
PC端:                    

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FLQ

校内网络IP可正常访问,校外需先登录VPN。

如校外使用VPN仍无法登录或其它特殊情况,可点此申请漫游账号

若无法正常阅读全文/下载,请查看《知网CNKI下载论文指南》            

移动端(学术快报APP):                    

扫描或点击上方二维码进入“学术快报”APP下载页面。

undefined

安装APP后,进行机构IP关联,可在校外使用15天(寒暑假期间漫游时间延长)

详细操作指引请查看:《知网手机APP“全球学术快报”使用说明》

研学平台:                    

https://x.cnki.net/search

PC网页/客户端/手机APP均可访问研学平台,通过口令关联机构后,不受IP限制,可访问知网资源、在线做笔记。详见【资源——研学平台】

资源介绍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工程的子项目,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出版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出版内容: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国内学术期刊8千种,全文文献总量5700万篇。

专辑专题:产品分为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十大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

收录年限:自1915年至今出版的期刊,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

 
咨询反馈    

1、若无法正常阅读全文/下载,请查看《知网CNKI下载论文指南》

2、若有疑问,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在线咨询/建议/反馈:https://gdpilibrary.mikecrm.com/VeqvpfF  

(2)联系方式:

中山校区:黄淑玲/柳絮 教学楼501办公室(0760-89911686)

广州校区:王灿 2号楼501(020-83491454)


   



教程视频: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使用教程  

相关数据库:

CNKI中国知网首页

CKNI知网研学平台

CNKI知网科研论文查重服务

万方: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 万方外文文献保障系统 | 万方选题 | 万方论文检测(大学生版)

超星:超星期刊 | 读秀知识库 | 百链云图书馆

维普:维普知识服务平台 | 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



欢迎师生校友们使用!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点此咨询/反馈

下一条:CNKI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