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图书馆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图书馆(下称本馆)网站的电子资源使用权为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园网范围内使用和试用。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合法使用者在使用本馆电子资源时,务必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并遵循合理、合规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合法使用者直接、间接或变相地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本馆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严禁使用自编或第三方软件工具进行前述批量下载操作。

严禁任何合法使用者直接、间接或变相将本馆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人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他人使用。

严禁任何合法使用者直接、间接或变相将从本馆获取的文献提供给他人使用,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本馆将按有关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置。如因此而引发纠纷,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