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参观革命圣地,追寻革命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08:28浏览次数:

文:康思本, 图:支部党员,  审核:潘美意,编辑:黄成立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丰富、生动、感人的党史学习内容,富有现场感、体验感的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党支部于810日—816日开展了“参观革命圣地,追寻革命精神”活动。

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百色起义园、孙中山故居纪念馆等革命圣地。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驻足凝视着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寓意深刻的历史物件、一篇篇生动详实的文字记载和一个个震撼心灵的立体场景,倾听着讲解员讲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感受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回味往日的峥嵘岁月。每一件历史文物、每一个历史场景、每一个动人故事都向支部党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巨大的人格魅力、浩然的革命正气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支部党员深入了解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党员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奋斗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图片

上一条:【通讯】图书馆开展安全大检查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通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党史力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