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图书馆开展安全大检查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7:29浏览次数:

文/图:康思本, 审核:潘美意,编辑:向家宝

按照学校安全工作会精神,为确保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安全稳定运行,9月3日,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馆长潘美意、副馆长梁伟钧带领各部门主任组成检查小组深入校本部报刊阅览室、流通书库、采编部、内部书库、工具书库、数字图书馆等馆舍,全面了解各科室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对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消防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排查,并建立问题清单,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管理无盲区。与此同时,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安排读者服务在值人员在中山校区图书馆同步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潘馆长要求各科室要落实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把好图书馆安全、清洁、消毒、防疫关口,不断优化管理工作,以干净、整洁、温馨、安全的图书馆环境迎接新学期到来。

随后,安全检查小组成员移步研修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潘馆长领学了“违规吃喝:滋生腐败的温床”的警示教育案例,要求全体员工在工作、生活中,要严于律己、慎独慎微,自觉接受监督约束,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用实干实绩担负起“服务好读者”的职责使命。梁伟钧副馆长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员工自觉遵守教职工行为规范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以身作则,洁身自好,以德服人,以身助教,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

会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 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到忠于职守、廉洁自律,建设好资源,开展好服务,助力学校发展。

 

 

安全检查现场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现场

上一条:【通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活动
下一条:【通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参观革命圣地,追寻革命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