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14浏览次数:


文:康思本, 图:支部党员,  审核:潘美意,编辑:向家宝

6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部门党员见贤思齐、力争上游的工作激情和干劲,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今年,以中共中央名义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共有29名功勋党员获此殊荣。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少先队员向勋章获得者献上美丽的鲜花,敬礼致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党中央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勉励全党同志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矢志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云南省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

功勋镌刻史册,榜样激励前行。观看后,支部党员在线交流了观看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榜样为标杆,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以奋进姿态,建设好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的资源,拓展好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的服务,助力学校的发展。

 

 

 

观看现场

上一条:【通讯】焕然一新,不同以“网”:理工图书馆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下一条:【通讯】图书馆召开“创新强校”项目建设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