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海中的书法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00:00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广大师生的文学、百科知识素养,我校图书馆联合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上海辞书出版社,线上线下同步举办“辞海中的书法艺术”主题系列展览。

单字书法是《辞海》网络版的一大特色功能。收录了1000余位历代名家书法单字16万余幅,覆盖篆书、隶书、楷书、草书、行书五种书体,既展现了汉字形态之美,也满足用户查看同一汉字不同书体、书风的需要。

本次展览选取书法学习赏析中常见的繁异体、辨析疑难字和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生肖、地支等常见字,选取五种书体书法字形,充分展现瑰丽的书法艺术,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线下展览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3日

线下展览地点:中山校区第一教学楼BC栋一楼大厅

undefined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本期线上展览(https://gdpilibrary.mikecrm.com/XTuUIhh

上一条:浓情端午赏名家诗文
下一条: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中华名人家风家训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