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阅读马拉松颁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0:17浏览次数:

文:陈运清  图:郭俊良  审核:潘美意  编辑:向家宝

 

2020年12月22日晚,图书馆在中山校区举办了阅读新空间体验暨2020阅读马拉松颁奖交流活动,共有30多名师生读者和获奖者参与了体验和颁奖交流活动。

 

活动由阅读马拉松发起和推动者陈运清老师主持,图书馆技术部温伟春主任、柳絮老师,读者服务部冉华平老师、邱伟红老师和黄淑玲老师等参加了颁奖交流活动。图书馆阅读新空间位于学生7号宿舍楼架空层,是集馆藏借阅、休闲阅读、自习研讨、沙龙培训和党建学习等一体的自助开放式智能学习空间,预计在2021年逐步配置完毕,向全校师生读者开放。此次的尝鲜体验和颁奖交流活动,也将为后续空间的布设和完善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

颁奖交流会中,陈运清老师首先介绍了2020阅读马拉松的概况和“新元素、新平台、新服装”等特点,然后欣赏了由高晓松创作许巍演唱的《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MV,一起感受诗和远方。紧接着便是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由图书馆技术部温伟春主任为叶巧玲、胡海标等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奖牌和奖品。

 

 

 

颁奖后,获奖者上台分享了各自参加阅读马拉松活动缘起,期间的坚持、努力、收获和自我成才的故事,分享了跑步心得和自己喜欢的音乐。此外,今年未赶上参加活动的2020级新生读者也表达了对阅读马拉松活动的感想和兴趣。

 

会后,与会者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图书馆工作人员也根据体验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收集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和讨论。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崭新的有温度、有深度,有趣有料新空间的开放运行,以及2021阅读马拉松挑战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知网“研学平台使用方法”线上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电子读物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