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库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4:55浏览次数:

undefined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资源平台)

1、「资源名称」

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库

2、「资源标签」

#电子书  #外文图书  #学术

3、「访问方式」

https://www.iresearchbook.cn/

校内网络可直接访问,校外访问请先登录VPN。

4、「试用时间」

2023年起长期试用

5、「使用说明」

授权用户可以试读平台内的所有电子书(可预览前5%-20%),并且可以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资源。查看平台免费开放资源方法:点击右上角“电子书”——点击“开放资源”。

如有感兴趣的试读资源,可点击图书详情页“我想读全文”,并填写推荐理由及姓名、学工号、邮箱。(教职工可直接通过企业微信联系图书馆 黄淑玲)

图书馆根据推荐信息决定是否开通该图书试用权限(可试读全文,不可下载),并通过邮件回复通知读者。

2023/9/21

6、「资源介绍」

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库目前已上线超过47万种外文学术电子书,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全部学科领域。平台内包含6万余种免费开放资源,支持我校读者在线阅读全文内容。

平台特色:

新增智搜频道(独家研发)。新增智能搜索选项,支持语义检索,智能发现关联文献;通过大数据分析和计算,提取图书标签,提升对内容信息的揭示程度,同时智能推送相关图书。

知识图谱技术(独家研发)。独家研发知识图谱技术,揭示图书在内容主题、研究领域、作者之间的潜在关联,带来可视化知识发现的新体验。

多元评价体系(独家研发)。提供多维度外文图书评价指标,包括被引数量、Amazon评分、国外高校馆藏记录、Choice奖项等,综合计算形成KG评星、核心电子书等特色评价指标,协助发掘高品质图书。

论文发表服务。作者服务栏目为科研人员提供便捷、专业的学术论文翻译及润色服务,助力作者投稿发表。

目前已有500多家国际出版品牌入驻Iresearch,包括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Sage、Emerald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以权威、优质的海量资源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与科研需求。




如有涉及产品版权或相关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资源运营商处理。

欢迎师生校友们使用!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点此咨询/反馈

上一条: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
下一条: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