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国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00:00浏览次数:

访问说明

● PC端访问:

点此进入:http://gdrtvu.chineseall.cn

校内网络可直接访问,注册并登录个人账号即可阅读全文,个人账号密码如若遗失,请从“微书房”APP中找回;

校外网络通过VPN登录个人书香账号账号需先校内网络IP下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个人账号即可不受网络IP限制)


● 微信端:

进入图书馆公众号——“电子资源”菜单栏——“电子书刊”——“书香中国”

微信端不受网络IP限制(校内外均可正常访问)未登录用户可以进行资源浏览、试读、试听,登录用户可以全文访问云端全部资源,包括电子图书、有声听书、期刊。

建议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登录(若使用书香账号登录,也需绑定手机号),方可享有全部阅读权限。

* 为了更好地使用该资源,请先在微信公众号中绑定个人读者账号。

undefined

(图书馆公众号二维码)

● 客户端:

在应用市场搜索下载“微书房”APP,使用个人手机号/书香中国账号进行登录(注:请先通过PC端或微信端注册,APP不开放注册功能)


资源介绍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平台数字图书汇集近600家出版社,涵盖2000多名知名作家超过5000部大奖作品和知名作品,包括巴金、郭沫若、余秋雨、梁晓声、张恨水、贾平凹、二月河、王小波、刘震云、丁玲、汪国真、路遥等。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平台有声图书馆拥有3万多集独家有声读物资源和大量优质原创有声小说资源。其中包括最热门畅销有声小说、经典名著、评书相声、曲艺娱乐、网络流行小说、教育学习类音频资源等等;签约了大量的著名演播艺术家。以“听书”的方式,给您带来全新的阅读形式和阅读趣味。

除此之外,还提供400+种畅销期刊和超过400种国内报刊,给读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一站式数字阅读体验。

“书香校园”互联网数字图书馆具有以下特色:

(1)“书香校园”提供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300多种期刊及400多种报纸,数字图书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有声图书则包括单田芳、纪涵邦、田连元等名家的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由中央一级播音员录制)。

(2)用户在校内网络IP环境下获得账号后,即可在任何地方(不限于校园范围)访问数字图书馆。

(3) “书香校园”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每年将更换部分图书和听书,但用户在图书上线期间(下架前),将该本图书收藏到个人云端“终身书房”后,就可以永久保留这本书的阅读权。


欢迎师生校友们使用!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点此咨询/反馈

上一条: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
下一条:聚法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