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乐图音乐工坊正式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6:10浏览次数:

1、「资源名称」

乐图音乐工坊

2、「访问方式」

进入图书馆官网-资源-常用电子资源-IT学习列表,或直接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51sjsj.com/music

温馨提示:该资源需在校内网络IP下访问。

校外访问请先登录VPN访问。

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电子资源”——“IT学习”——“乐图音乐工坊”

undefined

* 为了更好地使用该资源,请先在微信公众号中绑定个人读者账号。

3、「使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4、资源介绍

乐图音乐工坊是为音乐创作爱好者及专业院校学生开发的资源学习平台,包含音乐编曲、电音课堂、后期混音、软件教程、音乐理论等精品课程,由多位知名独立音乐人、音乐教育讲师在线授课,让学习者在经验技巧、制作思路、乐感培养等维度得到全面提升。乐图音乐工坊以知识理论和实践技能为核心内容,围绕音乐学习的各种需求,提供高质量、丰富的学习资源,适用于音乐爱好者以及不同专业水平的学习人群。乐图音乐工坊,赋予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创作的能力,让音“乐”传递快“乐”,音你而乐,因你而快乐!

上一条:【资源】维普知识服务平台正式使用通知
下一条:【资源】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正式使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