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5:41浏览次数:

作者:温伟春 审核:潘美意 编辑:向家宝

7月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中山校区图书馆党建室开展了“重温誓词,铭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有:歌唱祖国,献礼建党101周年;重温誓词,铭记初心;看视频,学党章党规;支部书记讲党课。

活动以全体党员齐唱“歌唱祖国”开始,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福,献礼建党101周年。支部书记温伟春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积极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看视频,学党章常规环节,观看了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章程》,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史和历史沿革。

温伟春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温伟春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现场学习图

上一条:【通讯】图书馆开展暑假前安全自查工作
下一条:【通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图书馆杯”广东英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