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喜讯:我校学生在“软件通杯”简历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5:18浏览次数:

 文:黄成立,康思本   图:黄成立  审核:潘美意   编辑:向家宝 

近日,由广东省职业院校图书馆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图书馆承办的“软件通杯”杯第四届广东省职业院校简历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初评、复评,我校5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6月30日,“软件通杯”第四届广东省职业院校简历创意设计大赛评审成绩公布。我校机器人学院2019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肖晓伟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工程技术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的庞焯文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陈威龙、李慧琴、杨晓虹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的黄成立老师指导的学生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共有广东省内61所职业院校参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081份。经过初审,最终129份作品进入终审环节。经过专家组严谨、公正的评审,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45人,优秀奖230人,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比例只有3%。我校学生5位学生获奖,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取得历届参赛最好成绩

大赛期间,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积极宣传发动,组织学生参参赛,践行了“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的理念,有利于科学建设馆藏资源;同时有力地宣传了部门的数字资源,促进学生更好地利用数字资源开展学习和创作。 

 

获奖情况表及作品缩略图

上一条:【通讯】图书馆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通讯】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后感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