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社科文献资源在教研中的应用”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1:57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为持续优化图书馆服务教学、科研的能力,更好发挥科研的规范、引领、提升作用为教职工提供良好的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特举办“社科文献资源在教研中的应用培训。本次活动安排如下:

一、 主要内容

1.使用皮书数据库进行教学科研(关注中国,深耕学术,聚焦热点)。

2.皮书数据库如何辅助课堂教学(学科资源,丰富案例,上思政课)。

3.以“一带一路”数据库为例,从资源“检索、下载、阅读”的使用介绍,到数据库的科研支持应用场景分享。

二、 培训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三、 培训时间

2022年8月30日9:30——10:30

四、 培训方式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链接、会议号及二维码: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xRY6gmtpf7J

腾讯会议924-111-535

 

五、 讲座专家

江山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数字出版分社数字编辑,皮书数据库项目组成员。

屈春生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数字出版分社销售经理,“一带一路”数据库项目组成员。

欢迎广大教职工参与本次培训和交流参加本次培训的教职工将获得继续教育培训学时证明。

 

                               图书馆

2022年8月28

上一条:【通知】2022年中秋节期间图书馆开放安排
下一条:【通知】关于图书馆2022年暑假期间服务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