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1届毕业生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0:02浏览次数:

我校图书馆自2016年6月起实行“终身读者”制,凡在我校入学就读的学生(含往届学生),可享受图书馆的“终身读者”服务,学生毕业后将自动转为“校友”读者,可继续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为方便我校毕业生快速办理图书馆方面离校手续,与学生处和院系沟通协调后,图书馆将简化办理流程,具体安排如下:

1、免除毕业生账户的所有图书超期款(含超期欠款),赔书款不免除,按图书原价赔偿。

2、本人账户2021年6月22日前没有未还图书或期刊的毕业生,无需前往图书馆盖章。

3、本人账户2021年6月22日后有未还图书或期刊的毕业生,需前往图书馆归还图书和期刊(或赔款赔书),并在《202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表》盖章后,才能在院系顺利领取毕业证。

4、为保护毕业生个人隐私,图书馆网站不再公开发布毕业生未还书名单,各学院及有查询需要的读者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方式一:图书馆官方微信端—》 服务中心 —》 毕业生未还书查询

方式二:https://gdpilibrary.jinshuju.net/f/v1zJ1H 

 

长按或扫码进入查询

【温馨提醒】

1、还书、丢书赔书赔款及盖章事宜办理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7月5日前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晚上19:00-21:30

地点:中山校区第一教学楼A栋二楼图书馆流通阅览室窗口。

2、图书馆支持异地快递还书(运费自理)。未能及时回校或其他原因图书无法带回学校的读者,可快递还书(预付快递费):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区丹桂路1号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图书馆收(邮编:528458,电话:18924965130)。

附应届毕业生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流程图    

 

 

上一条:【通知】关于开展“诵红色经典,览百年征程”朗诵比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线上专题讲座的通知